美国大选感想心得体会高中和方法 关于美国大选的感想(七篇)
学习中的快乐,产生于对学习内容的兴趣和深入。世上所有的人都是喜欢学习的,只是学习的方法和内容不同而已。大家想知道怎么样才能写得一篇好的心得体会吗?下面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心得体会范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关于美国大选感想心得体会高中和方法一
感恩节的起源,和英国基 督教的宗教纷争有关。大约在公元16世纪末到17世纪,英国清教徒发起了一场来势猛烈的宗教改革运动,宣布脱离国教,另立教会,主张清除基 督教圣公会内部的残余影响。但是,在17世纪中叶时,保皇议会通过了《信奉国教法》,清教徒开始遭到政府和教会势力的残酷迫 害,逮捕、酷 刑,宗教审判,每时每刻都在威胁着清教徒。被逼无奈,他们只得迁往荷兰避难。但是,寄人篱下的日子不好过。在荷兰,清教徒不仅没能逃脱宗教迫 害,而且饱受战争带来的痛苦和折磨。
天下虽大,何处是这群天涯沦落人的归宿呢?想来想去,他们把目光投向了美洲。哥伦布在100多年前发现的这块“新大陆”,地域辽阔,物产富饶。
于是,清教徒的领袖___召集了102名同伴,在16__年__月,登上了一艘重180吨,长90英尺的木制帆船五月花号,开始了哥伦布远征式的冒险航行。对于航海来说,这艘有着浪漫名称的船只未免太小了。由于形势所迫,他们选择的,又是一年中最糟的渡洋季节。不过,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为了找回失去的权利和自由,这群饱经忧患的人已经不顾一切了。
海上风急浪高,五月花号就像狂风暴雨中的一片树叶,艰难地向前漂泊着,几乎随时都有船毁人亡的危险。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船只没有遇到任何损害,并在航行了__天后,于__月__日安抵北美大陆的科德角,即今天美国马萨诸塞州普罗文斯敦港。稍事休整后,五月花号继续沿海岸线前进。由于逆风和时差,它没有能到达预定的目的地弗吉尼亚的詹姆斯敦,反而在圣诞节后的第一天,把他们送上了新英格兰的土地。
几天后,五月花号渡过了科德角湾,在普利茅斯港抛下了锚链。移民们划着小艇登陆时,按照古老的航海传统,首先登上了一块高耸于海面上的大礁石。五月花号上礼炮轰鸣,人声鼎沸,共同庆祝新生活的开始。后来,这块礁石就被称为“普利茅斯石”,成为美洲新英格兰第一个永久性殖民地的历史见证。
不过,对这些渴望幸福的移民来说,第一个冬天并不美好。从大西洋上吹来的凛冽寒风,像魔鬼一样在空中嘶鸣,漫天的冰雪,无情地拍打着简陋的住房。在这一片冰天雪地里,移民们缺少必要的装备,也缺乏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经验。在繁忙劳动的重压下,不少人累倒了,累病了,恶劣的饮食,难以忍受的严寒,使的人倒地不起。接踵而来的传染病,夺去许多人的生命。
就在移民们束手无策,坐以待毙时,第二年春天的一个早晨,一名印第安人走进了普利茅斯村。他自我介绍说,他是临近村落的印第安酋长派来察看情况的。这是移民们来到美洲后接待的第一个客人。他们向客人倾诉了自己的来历以及所经受的种种无以复加的苦难。印第安人默默地听着,脸上流露出无限的怜悯和同情。事情就此有了转机,几天后,这名印度安人把他的酋长___带进了移民们的房屋。酋长是个慷慨热情的人,他向移民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给他们送来了许多生活必需品作礼物。派来了最有经验、最能干的印第安人,教给移民们怎样在这块土地上生活,教他们捕鱼、狩猎、耕作以及饲养火鸡等技能。
这一年,天公作美,风调雨顺,再加上印第安人的指导和帮助,移民们获得了大丰收,终于闯过了生活的难关,过上了安定、富裕的日子,就在这一年秋天,已成为普利茅斯总督___的颁布了举行盛典,感谢上帝眷顾的决定,这就是历的第一个感恩节。当然,他没有忘记为移民们排忧解难的真正“上帝”热情、好客、智慧的印第安人,特地邀请___和他手下的印第安人前来参加节日庆典。
印第安人欣然接受了邀请,提前送来了5只鹿作为礼物。11月底的一天,移民们大摆筵席,桌子上摆满了自山林中打来的野味和用自产的玉米、甫瓜、笋瓜、火鸡等制作的佳肴。庆祝活动一共进行了3天,白天,宾主共同欢宴,畅叙友情。晚上,草地上燃起了熊熊簧火,在凉爽的秋风中,印第安小伙子同普利茅斯殖民地的年轻人一起跳舞、唱歌、摔跤、射箭,气氛非常热烈。
今天,在美国人心目中,感恩节是比圣诞节还要重要的节日。首先,它是一个长达4天的假日,足以使人们尽情狂欢、庆祝。其次,它也是传统的家庭团聚的日子。感恩节期间,散居在他乡外地的家人,都要赶回家过节,这已经成了全国性的习俗。此外,美国人一年中最重视的一餐,就是感恩节的晚宴。在美国这个生活节奏很快,竞争激烈的国度里,平日的饮食极为简单。美国的快餐流行世界,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但在感恩节的夜晚,家家户户都大办筵席,物品之丰盛,令人咋舌。在节日的餐桌上,上至总统,下至庶民,火鸡和南瓜饼都是必备的。因此,感恩节也被称为“火鸡节”。
尽管感恩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每年节日期间,仍然有成千上万人抽出余暇,前往普利茅斯港参观、游览,重温美国的历史。今天,不仅美国人过感恩节,加拿大人也把它视为例行节日。这或许因为,在加拿大这片广阔的土地上,也生活着许多英国移民的后裔吧!
谢谢大家!
关于美国大选感想心得体会高中和方法二
i'm getting ready for a lot of things. a lot of things.
我已准备好了要做很多事,特别多的事。
it's spring, so we're starting to get the gardensready and my tomatoes are legendary here in myown neighborhood.
春天到了,我们要开始了整理院子了。在我们小区,我种的西红柿可是一个传说哦!
my daughter is about to start kindergarten next year,and so we're moving just so she can belong to abetter school.
我女儿明年就要上幼儿园了,所以我们准备搬家,就是为了她能上好一点儿的学校。
......my brother and i are starting our first business......
我的兄弟和我正打算创业。
after five years of raising my children, i am now going back to work.
五年来我一直都在带孩子。现在我要重返职场了。
every day we're trying to get more and more ready and more prepared. baby boy, coming yourway.
我们每天都在做准备。现在准备是越来越充分了。宝宝,来吧!
right now i'm applying for jobs. it's a look into what the real world will look like after college.
我刚刚申请了工作,对毕业后的真实世界充满了期待。
i'm getting married this summer to someone i really care about.
我今年夏天要结婚了——跟一个我非常在乎的人结婚。
i'm gonna be in the play and i'm gonna be in a fish costume. from little tiny fishes.
我要表演话剧了,穿着小鱼衣服,扮演小鱼鱼儿。
i'm getting ready to retire soon. retirement means reinventing yourself in many ways.
我很快就准备要退休了。退休意味着在各个方面重塑你自己。
well we've been doing a lot of home renovations. but, most importantly, we just want to teachour dog to quit eating the trash.
我们打算重新装修房子。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教会狗狗别再吃垃圾了。
and so we have high hopes for 2015 that that's going to happen.
我们对2015年有很高的期待,这些期待会实现的。
i've started a new career recently. this is a fifth generation company which means a lot to me.
我最近有了一份新的事业。这家公司历经了五代领导,它对我意义重大。
this country was founded on hard work and it really feels good to be a part of that.
公司里的人都在努力工作,成为其中一员感觉超棒。
i'm getting ready to do something, too. i'm running for president.
我也准备好了要做一些事情。我要参加总统竞选。
americans have fought their way back from tough economic times but the deck is still stackedin favor of those at the top.
美国已从艰难的经济形势中恢复过来了,但机遇仍然只是青睐顶端的人。
everyday americans need a champion, and i want to be that champion.
美国每天都需要捍卫者。而我,希望成为那个捍卫者。
so, you can do more than just get by, you can get ahead. and stay ahead!
比起得过且过,你其实可以做得更好。你是可以走在前面的,而且一直在前面。
because when families are strong, am
美国大选感想心得体会高中和方法 关于美国大选的感想(七篇)
声明:除非特别标注,否则均为本站原创文章,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删除。